茶了个小类

你好,我是阿茶。。ฅ•̀∀•́ฅ

《若逢初雪落满头》

    魔道衍生文!!!大体情节故事走向与原文相似。

    性转文!!!雷点勿踩!!勿踩!!勿踩!!重要的是说三遍

    此文先前在贴吧更新过一段时间,原名叫《就差个小的了》

    现在正是更名《若逢初雪落满头》!!

    贴吧的文已经删除,以后会全部挪到这里

    先前的章节会精修重新放出来!!

小片段一:

  

    “呜呜呜……别咬我,别咬我”刚刚冒死从狗嘴里抢了一块饼的魏婴正缩在树下低声呜咽着,四周围着几只恶狠狠的狼狗,时不时地嗷呜几声,让他身子更是抖了几抖,呜咽道:“我不是故意抢你们的饭的,不要咬我。”

小片段二:

   

    魏婴见此人一脸通红,觉得好笑,发现此人比蓝湛好玩多了,就有心逗逗他,说“你看看啊,我才刚来,你就拿箭射我,也太没礼貌了吧,我们可是来赴你家清谈会的,就这么待客的吗?太让人失望了,失望啊!啊!!”

 

小片段三:

    蓝湛想了想,怕魏婴的话会让他绝望,又觉得不问的话,后悔,便问到:“魏婴……你……心悦江澄吗”

    蓝湛死死盯着魏婴,生怕错过他说的话

    魏婴半睁开眼,歪着头想了想,一脸嫌弃道:“谁会喜欢他啊,一身臭脾气,嘴巴还叼,我都替他愁,怕他以后娶不到媳妇”

    蓝湛觉得魏婴的话很是合意,追问到:“那你,有没有心悦谁”

    魏婴迷迷糊糊道:“有啊”

    蓝湛心砰砰直跳,觉得他的希望还是很大的,也迫切想知道他到底喜欢谁,连忙问到“那你,喜欢的人……是谁”

   “师姐啊,师姐那么好,做的排骨汤也那么好喝,师姐是全天下最好的师姐,阿婴最喜欢师姐了”

    蓝湛一噎,觉得自己真是脑子抽了才问他这种问题,但是又觉得他不喜欢江澄,当真是一件好事

小片段四:

    “唔,没有就没有。我只想你能快一点。不然我可能等不到你做完,就先死在床上了”魏婴疼的满头大汗,还不忘发牢骚

    温情听着他的话,手微微抖了一下,差点一刀直接下去,眉头上顿时冒出一大滴冷汗,低声吼道“你能不能闭嘴,影响到我了”

   “可是不说话的话,我感觉我已经死了,说话使我快乐,让我像个活人”魏婴继续咬着布巾嘟囔道

小片段五:

   

   江澄又想到当时,魏婴看他的眼神,里面充满了不解质疑跟茫然,一字一句的问他“阿澄,如今连你也不要我了吗”他还恶狠狠的说到“是”旁人添油加醋的挑拨离间,满心的怒火中烧,吞噬了他内心最后一丝理智,江澄没有看到魏婴在听到他回答后,眼中逝去的光芒,和蒙上的一片绝望与死气

   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让人心痛啊,午夜梦回,多少次从梦中惊醒,眼前浮现的还是他那双空洞没有生机的眼睛,和那句幽怨的“阿澄,你不要我了么,不要我了么”

    江澄抬起头看着江厌离说“阿姐,我后悔啊,后悔当年为什么要由着他胡来修什么鬼道,后悔听信旁人教唆,与他决裂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574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